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玫瑰花花语_风信子花语_百合花花语_各种花的花语大全_供应产品_岭上花开自然风花艺生活馆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岭上花开自然风花艺生活馆

花卉租赁 花卉租摆 家庭花卉 室内花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玫瑰花花语_风信子花语_百合花花语_各种花的花语大全
玫瑰花花语_风信子花语_百合花花语_各种花的花语大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88玫瑰花花语_风信子花语_百合花花语_各种花的花语大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0 17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风信子的正常花期为早春,但同郁金香一样,经低温处理后的风信子可在春节前后开花。但风信子的花期过后,若要再开花,需要剪掉之前奄奄一息的花朵。所以风信子也代表着重生的爱,忘记过去的悲伤,开始崭新的爱。那么,紫色风信子的花语是什么呢?

其实紫色风信子花语跟它的颜色是有关系的,紫色属于冷色调,紫色是由红色和蓝色调和而成的,有一种神秘的气质,看上去又十分和谐安逸,大多数给人一种高雅尊贵的态度,是十分舒服的颜色。所以紫色风信子的花语是悲伤、忧郁的爱。

红玫瑰花语:热情、热爱着您 我爱你、热恋,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。

蓝色玫瑰花语: 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,希望挚爱的你幸福。

粉红玫瑰花语:感动、爱的宣言、铭记于心 、初恋,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。

白玫瑰花的花语:天真、纯洁、尊敬、谦卑。

黄玫瑰花语大全:不贞、嫉妒, 欢乐, 高兴, 道歉。对于友情,黄玫瑰代表纯洁的友谊和美好的祝福,对于爱情,黄玫瑰就算是一种不祥之物了,因为它代表嫉妒失恋和消逝的爱,甚至是一种嫉恨的表达。在日本,黄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礼物代表再见,拒绝的爱。

紫玫瑰花的花语:忧郁.梦幻,爱做梦。

橙玫瑰的花语:羞怯,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;富有青春气息、初恋的心情。

黑玫瑰花语:高贵、神秘的你是我的女神;你是恶魔,且为我所有。

绿玫瑰花的花语:纯真简朴、青春长驻,我只钟情你一个。

很多人好奇黄百合的花语是什么意思呢?其实,黄百合的花语有两种意思:如果在朋友之间用就象征友谊永恒,但如果在情侣间用就是分手。

其实,黄色百合花还表示感激和快乐。大家都知道,百合花象征着纯洁、贞洁和天真无邪。在中国,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。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,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,用百合花配有麦穗作为新娘的头饰,寓意着五谷丰登,百年好合。在中古世纪,百合花象征着女性之美,在这里,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。百合花色彩丰富,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无邪和甜蜜联系在一起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